我新專輯中的第一主打歌曲《雪花》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真的很想馬上就知道大家聽後對它的評價。

沒辦法,我是個急性子,以後還真要改改了。在主打歌熱身期間,我的第一個通告,沒想到就是在大學校園的。你們知道嗎?

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分享我的音樂,因為我也是個剛剛畢業的學生,所以多多少少對剛剛離開的大學生活

還是有著一種特殊的眷戀。演出是在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的一個活動中心舉辦的,主題是一個迎接新生的迎新晚會。大概8點左右

我們到了現場,暫時在休息室裡等候出場。心情當然激動嘍,因為我自己悄悄算了一下,我已經有些時日沒有在舞臺上表演(發

瘋)了,有時候真的很怕找不到舞臺感了。所以這次對於自己是個小的挑戰,也算是個新的開始。小激動,小緊張,再所難免,

呵呵!在休息室的時候還得到了主辦方的小禮物,是個很可愛的-在我看來像是個煙灰缸的玻璃飾品,上面還印著一個京劇臉譜。

看來真的和我很有緣分,因為我的第二輪主打歌曲《一台好戲》就是和國粹京劇有關的。所以對我來說它很珍貴。

時間差不多,該我上場了。主持人的一番介紹把我迎上臺來。我沒有想到這個活動中心竟然人擠的滿滿的,真的是座無虛席,有

學生、老師,好像還有些外來的觀眾。裝飾過的舞臺很是典雅,雖不華麗的燈光卻透著親切溫暖的光芒,映襯著台下一張張熱情

的臉。台下的氣氛很熱烈,這是我沒有想到的,這也讓我放鬆了很多,就像是一個大的Party。當我唱起《雪花》這首歌的時候,

每一個人都隨著歌的節奏稚氣的晃著腦袋,我知道她們是真的在用心去聆聽這首歌曲的每一個音符。這場面也感動了我,她們能

喜歡我的歌是我最大的滿足。在《雪花》結尾的部分是一個童聲的兒歌“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跳啊跳啊121……”本來是想在這

當中通過話筒說些什麼的,但是刹那間還是決定讓她們細細的去聽這一段輕唱,也許她們正沉浸在一直伴隨她們成長的那一段屬

於自己的童真世界裡呢。還是別打擾的好。呵!

緊接著是《一台好戲》的前奏響起,和前面的《雪花》風格完全不同,節奏強烈,所以把整個氣氛帶到了一個小高潮,觀眾隨著

熱鬧的音樂高舉氣球棒不停的揮舞著,真的讓我體會到了作為一個藝人的幸福感。那動力無人能擋!呵呵!原諒我總是自作多情。

演出結束,和大家道別之後,便離開了現場。時間已經很晚了,來不及參觀一下學校的景致就要往回家的路上趕,不過我相信以後

還會有機會再來學校參觀的,只是時間問題嘛!在這裡特別要謝謝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的老師同學們,謝謝你們的熱情,謝謝你們的

掌聲,謝謝你們又再一次給了我那段似曾相識的校園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