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片我真的不在行,不會取景,不會角度。

但是我還是喜歡欣賞,呵呵!不過真到了工作期間,照專輯封面的時候,還是表現的很自然的,沒有太自戀。

其實拍照片比起拍MV要簡單的多,我個人認為,只是隨意自然的擺一些動作,然後靠著有多年經驗的攝影師,

把當中最好的捕捉下來就OK的。

我的封面是在一個非常漂亮的馬術場進行拍攝的,這裡很大、很遼闊,有很多草場,還有訓練馬術的大場地。

藍天、白雲清晰可見,遠遠望向草場,碧綠碧綠的,像是一塊很大的精工調過的翡翠,綠地白雲,不時的讓我想念起了我的家鄉。

沒錯,就是這個樣子的,不經任何的修飾;沒有一點誇張。禁不住跑過去,站在草場中央望向遠方...,美,太美了!偶爾幾匹馬

在草場狂奔,偶爾幾隻鳥兒在天空飛過,偶爾幾束陽光直射在草場上,幾組照片拍下來,感覺不錯,有時候甚至忘記了自己要做的工作,

一個人走火入魔的欣賞著其中的風景,腦子裡總是想想這兒,又想想家鄉;想想家鄉,又想想這兒……。彷彿,整個城市只有草地、我,

還有天空、白雲…,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享受。

封面…OK了,風景…OK 了,心情…OK了,生活…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