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走了,秋天離開了,冬天又悄無聲息的不期而至。喜歡冬天,因為它是一個屬於浪漫的季節。

當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的時候。黑白的水泥森林柔順了生硬的線條和輪廓。心裡就會感覺到未曾有過的靜謐和安詳。

深夜靜靜的一個人在三樓的陽臺上仔細聆聽飄雪的聲音。像是世間最玄妙的聲音,又像是雪花與大地的對話。

我有些衝動,有些想寫些什麼的衝動,拿起吉他輕輕撥弄著琴弦,一幕幕童話中的影像在腦海中浮現,不斷的浮現。

感覺真好,“我和你的感覺像雪花”……。你就好像童話中的她……

隨著每個旋律的出現,屬於我自己的那個在冬天裡的愛情童話,不斷的充斥在腦海裡,感覺全身的血液流動很快,

臉上再也保持不了嚴肅的表情,反而不由的露出自己都搞不懂的傻笑。歌曲出來的很快,真的是,不知不覺整首歌曲就擺在眼前,

旋律簡單,歌詞直白,回頭想想還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寫出來的。

雪下的很大,轉眼間覆蓋了整片大地。幾乎把黑夜映成了白天。空氣新鮮而沒有一絲寒意,甚至還有些暖,

暖了這個城市,暖了每個人的心,暖了涼薄世情,人間歡愛。

給它取個名字吧!恩……對就叫它《雪花》吧!我喜歡這個名字。雪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