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EFF!

這一年過的還好嗎?一切還順利吧?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踏上北京這片土地已經整整一年。

在這個大城市裡過日子,感覺一切順利嗎?遠離了曾經的朋友,熟習而陌生的氣候,不能再孩子般的天真,

告別了舞臺上的風采……一切的改變,是否習慣?

心情是否已經不再是剛來北京時的糟糕,是否還有想大哭一場的衝動。

想家的念頭是否還一直在充斥著大腦,生活還是不適應嗎?為人處事還會不自在嗎?寫歌還會進入盲區嗎?

可這就是現實啊!豬替不了羊死,不是嗎?知道你需要的將會很多,但是這些需要是要你自己來拼搏來創造的。

慢慢的,你似乎懂得了一些東西,懂得了怎樣去面對眼前的生活,怎樣去解開心中的扣結,怎樣去尋找創作的靈感。

從開始的不知道回家的路到可以自己一個人走街串巷。從開始的愁眉不展到後來的喜笑顏開。

我明白你在成長,你不在是以前的你了,你懂得了你該做什麼,你知道你要什麼。

路一直是你自己在選擇,不論對還是錯,你不會後悔。而後悔的也許是那些,看著你一直都是走對了的人。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不用介意別人的想法,不用懷疑自己的選擇。只要想的通那就是對的路。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知道你的壓力有多大,借用一句話,比泰山重。知道你的信心有多小,再借用一句話,比鴻毛還輕。

每當提起你的家人和朋友還有支持你的歌迷朋友,別說別的,一聽到這幾個稱呼你就恨不得躲到遠遠的。

因為是因為你沒有成績給大家,是因為你想的也許太多了,是因為你是你,是因為……沒有什麼因為了!你就是你!

再沒有第二個格里杰夫,你是個男人,再借用一句廣告詞,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加油小子。加油木頭!

專輯發了,心情自然高興,更應該說是完成了一份自己心裡最明白的責任。結果不重要,名利也不重要。

要感謝的人很多,要回憶的事情也一樣多,遺忘過去等於背叛,只要那些溫暖和感動時常記得。

這最重要。剩下的……呵呵……你就沒事兒偷著樂去吧!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來,乾上一杯,為了這一年……,新年快樂,總是要這樣的調侃,在不是新年的時候。應該是笑的,

可是為什麼會淚呢。或許感動,或者欣慰。為了所有愛護著你支持著你的朋友……為了知足的生活……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