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遠遠的,從故鄉素白之朵那美麗的潔白的氈房寫來。green,像是他如此稱呼,而不是JEFF。

我試圖揣測他如此命定自己的初衷,格里嗎?還是象徵草原生生不息的綠?

他說他聽過我的歌,我的聲音。Where?When?他不說,我不問。

你可以稱呼我拉菲爾,所以放棄更為恰宜的名字,只為和某位藝人的fans徑庭。

“冷靜粉絲”如何稱謂?除了拉菲爾,我找不到更確切的名字,他說。

Green,雛鷹飛了。Green,青草綠了。Green,花都開好了。時常的寫來電子郵件,傳遞給我家鄉的訊息。

像許多給予自己擁護與支持的fans一樣,唯有你們給自己補給賴以生存的揚棄。

在音樂海洋的縱深處,該如何稱謂你們?照貓畫虎,“often”,我如此無比尊敬的稱呼你們,而不是“奧列佛”或其他,

“偶粉”,我的fans,我親切而親愛的稱呼你們,想傾聽的便已千言,就已萬語……

此外,often更暗喻了一種經常和持久,就像你們給我的感動以及我對你們的感恩,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最好的你們給了我最妥貼的關護。

Thank You,often.句式錯誤,心意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