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們熱烈的參與
也恭喜以下幾位網友得獎

abse
allanworld
anita531
ann43094027
aquine03
b07030518
cawase30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說異想天開,我說心誠則靈
讓我們祈求今年冬天,天上落下的
不再是冰冷的冬雨,而是剔透的雪花

 

歡迎大家在部落格裡套用『雪花』版型,
集合大家的念力,讓今年台灣冬天可以雪花紛飛!
就算改變不了自然,至少在我們的痞客邦小天地裡,可以享受雪白的浪漫。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想在上海的日子,生活簡單,環境清新,算是我喜歡的城市之一。但是好象更多的還是回憶。

細想一下,噢!對了還有和邰老師在上海錄了一首歌曲《天羅地網》,也算是在上海錄的真正一首值得記錄下來的歌曲。

《天羅地網》是邰老師的一首作品,這首歌曲有一定的難度,旋律高昂,很有氣勢。有很濃郁的邊疆味道在裡面。所以要想

把整首歌曲的感覺達到一個很高的境界,真的要花一些氣力。那天的上海在下雨,天灰濛濛的,一早上起來感覺人就沒有什

麼精神。不過好在我喜歡陰天,而且還在下雨,呵呵!心情自然好許多。和邰老師約好了我們晚上準備要錄製《天羅地網》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新專輯中的第一主打歌曲《雪花》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真的很想馬上就知道大家聽後對它的評價。

沒辦法,我是個急性子,以後還真要改改了。在主打歌熱身期間,我的第一個通告,沒想到就是在大學校園的。你們知道嗎?

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分享我的音樂,因為我也是個剛剛畢業的學生,所以多多少少對剛剛離開的大學生活

還是有著一種特殊的眷戀。演出是在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的一個活動中心舉辦的,主題是一個迎接新生的迎新晚會。大概8點左右

我們到了現場,暫時在休息室裡等候出場。心情當然激動嘍,因為我自己悄悄算了一下,我已經有些時日沒有在舞臺上表演(發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AR JEFF!

這一年過的還好嗎?一切還順利吧?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踏上北京這片土地已經整整一年。

在這個大城市裡過日子,感覺一切順利嗎?遠離了曾經的朋友,熟習而陌生的氣候,不能再孩子般的天真,

告別了舞臺上的風采……一切的改變,是否習慣?

心情是否已經不再是剛來北京時的糟糕,是否還有想大哭一場的衝動。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丟丟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讓幸福變的沒有終點……”這首歌曲真的很有意思。

其實我覺得在上海的那些日子給了我很多音樂方面的創作靈感。這首《丟手絹》是我在比賽剛剛結束不久寫出來的一首歌曲。

當時只有一把吉他在我身邊陪著我,我把它當作我的最愛。比賽結束後,我一直在黃媽媽家裡住著,黃媽媽對待我像是自己的

孩子一樣,總是怕影響到我的工作,所以就特意空出一個房間來供我靜心創作音樂。《丟手絹》就是在這間很溫暖的房間裡寫

出來的。我想提起《丟手絹》,大家都應該知道這是個小時侯大家經常玩的小遊戲。不會玩的沒關係,我簡單介紹一下。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緣分嗎? 這不算是什麼迷信!應該算是心理的一種默契,也算是一種人與人真誠的寫實。

”我很相信“緣分”這個無形於世間的情感,因為它,讓我結識更多和我有緣的人,朋友、親人, 甚至於我的老師----邰正宵老師。

認識邰老師的時候,話還是要說到2005年了,那時候我在上海參加一個算是我人生當中最大的比賽。剛剛到上海覺得一切的事物

都是新鮮的。當然比賽也給我帶來不少的緊張成分,壓力真的好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場勝利的天秤總是偏向我這一邊,也很

幸運吧!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3 Tue 2007 13:13
  • 雪花

夏天走了,秋天離開了,冬天又悄無聲息的不期而至。喜歡冬天,因為它是一個屬於浪漫的季節。

當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的時候。黑白的水泥森林柔順了生硬的線條和輪廓。心裡就會感覺到未曾有過的靜謐和安詳。

深夜靜靜的一個人在三樓的陽臺上仔細聆聽飄雪的聲音。像是世間最玄妙的聲音,又像是雪花與大地的對話。

我有些衝動,有些想寫些什麼的衝動,拿起吉他輕輕撥弄著琴弦,一幕幕童話中的影像在腦海中浮現,不斷的浮現。

感覺真好,“我和你的感覺像雪花”……。你就好像童話中的她……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拍照片我真的不在行,不會取景,不會角度。

但是我還是喜歡欣賞,呵呵!不過真到了工作期間,照專輯封面的時候,還是表現的很自然的,沒有太自戀。

其實拍照片比起拍MV要簡單的多,我個人認為,只是隨意自然的擺一些動作,然後靠著有多年經驗的攝影師,

把當中最好的捕捉下來就OK的。

我的封面是在一個非常漂亮的馬術場進行拍攝的,這裡很大、很遼闊,有很多草場,還有訓練馬術的大場地。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信遠遠的,從故鄉素白之朵那美麗的潔白的氈房寫來。green,像是他如此稱呼,而不是JEFF。

我試圖揣測他如此命定自己的初衷,格里嗎?還是象徵草原生生不息的綠?

他說他聽過我的歌,我的聲音。Where?When?他不說,我不問。

你可以稱呼我拉菲爾,所以放棄更為恰宜的名字,只為和某位藝人的fans徑庭。

“冷靜粉絲”如何稱謂?除了拉菲爾,我找不到更確切的名字,他說。

geliji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